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学校领导考察牟平龙泉特色小镇发展

2017年09月21日 16:44  点击:[]

2017918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地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党委书记刘新生率党(院)办主任石永昌、半岛经济研究院院长李中东一行3人,赴牟平区龙泉特色小镇进行调研、考察和交流。牟平区区长高君勃、龙泉镇党委书记吕孝良、镇长常茂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龙泉镇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北部和烟台市牟平区东南部,面积160平方千米,人口2.45万人(2016)。距牟平城区中心20千米,距烟台40公里、威海30公里。作为烟台市新批准的五个特色风情小镇之一,龙泉温泉远近闻名。区位、生态、温泉、文化各色优势并举,揽山拥海,海啸山应。目前初步形成了“一个中心、两条轴线、四大片区”的发展新格局。

在考察中,围绕如何打造“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从项目的选择和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等具体环节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座谈中,刘新生书记和高君勃区长进一步围绕如何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拓展合作空间、加强资源共享、实现校地双方互利共赢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上一条:第三批山东省选派科技副职赴半岛地方政府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 半岛经济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院内科贸大楼61308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