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科研队伍

科研队伍

诚信建设研究中心

2018年05月14日 15:34  点击:[]

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等系列文件精神,加强“为政府决策服务,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的宗旨,充分激发学校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促进学校科技、人才、学科优势与烟台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全面对接,使山东工商学院成为烟台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引擎,助力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成立了诚信建设研究中心。  

诚信建设研究中心的任务:一是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的研究。二是立足烟台,面向全国,为政府部门、企业、各类经济实体及组织机构提供调查研究、信息咨询服务。三是编制《烟台诚信建设报告》。四是加强行业商会与高校研究机构间的协作,促进诚信教育、社会信用研究与行业商会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胶东非遗文化研究中心 下一条:中日韩经贸研究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 半岛经济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院内科贸大楼61308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