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聚焦特色发展 深化产教融合

2022年08月30日 17:05  点击:[]

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研修中心(研究院)签署

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合作备忘录

  

8月29日,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研修中心(研究院)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签署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合作备忘录。党委书记白光昭、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执行副校长于保月出席仪式并致辞。副院长徐世艾,建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等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主持。

  

白光昭代表学校党委对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来我校签署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合作备忘录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紧密对接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经过近几年的探索发展,学校特色建设渐趋成势、多点开花、亮点纷呈、成效明显。近年来,贵我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合作层次不断提高,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智库咨询、金融科技、以及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系列丰硕成果。双方签署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合作备忘录,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双方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建行与我校合作发展、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篇章,提升到了新高度。他期待与中国建设银行进一步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助力财商教育和财富管理人才培养。

于保月在致辞中表达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情怀和担当。他指出,加强银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对新形势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共同富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建设银行与山东工商学院有着悠久的合作传统、共同的使命担当,互补的资源禀赋,相同的价值追求。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今后双方将联合开展一系列务实合作项目,把智力资源聚集起来,共同为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副院长徐世艾、研修中心(研究院)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祝增坤代表双方签署了《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山东工商学院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合作备忘录》。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作者:张同瑞 审核:张献勇 摄影:周海磊 编辑:巩姝言   来源: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刘冰副校长带队出席烟台自贸试验区三周年成果发布暨自贸全域主题大会 下一条:“黄金时代 共襄盛世”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 半岛经济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院内科贸大楼61308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