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副校长刘冰到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3年03月10日 14:32  点击:[]

      310日上午,副校长刘冰到半岛经济研究院、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自贸区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冰深入了解各研究院的工作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各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研究院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一些问题,与会人员各自做了发言。

   刘冰结合研究院发展及校地融合、服务地方工作特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突出研究特色,进一步发挥研究院在关注民生、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专业特长及平台作用,做好学校正面宣传,加强校地融合;二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关心关注年轻研究人员的成长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年轻团队的教学及科研中面临的问题;三是要加强组织及运行机制建设,明确目标定位,健全运行机制,积极参与政府政策制定与评估工作,力争高水平转化成果,为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特色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白光昭赴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建筑大学调研 下一条:烟台市人力资源研究院在我校揭牌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 半岛经济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院内科贸大楼61308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