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各位网友,各位专家、学者、科技界同行:

       大家好!在这里,我谨代表半岛经济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向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对多年来重视、关心、支持我们开展半岛经济研究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各位专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人类已步入信息化时代,网络把五洲四海的人们联为一体,“小小寰球”正从各个方面日益走向融合而变成一个“地球村”。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任何文明和进步都无法被关住,“红杏出墙”乃大势所趋,特别是科学研究领域更是如此。作为山东省社科规划重点研究基地之一,半岛经济研究基地承担着山东乃至全国关于该领域研究创新、突破的重任,研究成果将对政府的宏观决策、区域经济发展、地方经济建设起到良好的参考、服务和推动作用,我们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因此,我们竭诚欢迎各位同仁关注我们的网站、浏览我们的栏目、参与合作研究,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我要再一次对您的光临表示欢迎和感谢!那就请您登上“半岛号”巨轮吧:让我们一起共筑“中国梦”,沿着“一带一路”,迎着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和发展高端产业的曙光,沿着探索、发现、创新的漫漫航道,驶向半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和谐发展的美好明天!

山东工商学院半岛经济研究院院长  李中东教授

0一七年九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 半岛经济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院内科贸大楼61308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1063